阿灵

钟灵毓秀,物华天宝

【昕博】烟花(一发完)

没头没尾小段子

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ooc属于我



“哇……” 

 

方博抬起头,张着嘴傻笑,大大的眼睛映着漫天的烟花,一闪一闪的色彩在深棕色的瞳孔里明明灭灭地发着光,掩饰不住的喜悦也在眼底默默地闪着光。明明笑起来眼睛会微微眯起来,但他偏是要硬生生地撑着,想要把这个被焰火照亮的天空完整的收入眼睛里,半天不舍得眨一下。

 

许昕也不舍得眨眼,他定定地站在方博身后,盯着那个圆圆的脑袋看,他远远就看见了这个一米七多的大高个,他以为自己眼花了,他以为自己的手机出了问题,他拨开人群,站在了那个他不能再熟悉的小圆脸身后,在所有人抬头看烟花的时候,微微地低着头,确认了那个身影是真的。

 

小圆脸对许昕的到来毫无知觉,依旧仰着头,大睁着眼睛,专心地盯着烟花。

 

突然一个烟花炸出了格外大的声响,格外炫目的光亮,把毫无防备的方博吓得向后退了一步。

 

他哪知道有人竟会站的离他这么近,就一步,他踩到了一个人的脚,没有调整好的重心带着他向后倒去。

 

完了完了,他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只手稳稳地接住了他,结实的手臂紧紧地揽在后腰上,阻止了他继续向后倒。他的一只脚还踩在那个人的脚上,没法站稳,整个身体的重量就靠那条手臂支称着。

 

方博赶紧把脚从那人脚上挪开,抬起头想要道谢,却在看清那人的一瞬间红了脸。


“你你你……你咋来了?” 方博磕磕巴巴地说,心跳在那个人由懵到笑的表情转变时漏了一拍。

 

“我来看看你。”许昕心情大好,伸出另一只手捏了捏小圆脸,不意外地看到臂弯里的小可爱脸上的红色染上了耳朵。

 

“你看看看看看看我干啥啊,诶瞎子你别转移话题,你咋找到我的,我谁都没告诉啊。” 小可爱自觉被调戏了,只好红着脸继续追问下去。

 

“你说你是不是傻,我手机里有你的定位啊,还是你给我设的呢,这么快就忘了?” 说起来方博还真忘了,来的太仓促了,一个手机,一个钱包,身上的衣服,一个人,急吼吼地就来了,“现在该我问了,你咋过来了?“

 

“你博哥这么酷,想来就来还需要理由吗,我顺路就……就想你了呗。“ 方博本来还想嘴硬两句,但看着那张写满了”你慢慢编,我听着呢“的笑脸,真话就冒了出来。

 

“我就知道!“ 许昕低下头,在那张微张的小嘴上掠过,在小圆脸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咂吧咂吧嘴,一脸意犹未尽的老饕的表情。

 

“你你你你你你……“ 小圆脸炸了一样,气鼓鼓地瞪圆了眼睛。你了半天也没你出来什么其它东西。

 

“好了别气了,烟花都快没了。看完烟花你昕爷带你吃肉去,然后回家,” 他顿了顿,“咱们回家。”

 

他的手自揽上小圆脸的腰就没再放下来,越搂越紧,方博像没感觉到一样,两人慢慢越站越近,终于肩膀紧挨着肩膀。又过了一会方博的头靠在了许昕的肩膀上,在许昕错愕今天自家小圆脸怎么这么主动的时候,特别小声的说了一句,“你博哥今天累了,借我靠靠,有意见憋着。”

 

许昕笑了,低头吻了吻小圆脸的发旋,“行,意见咱到家再说。”

 

漫天炫目的烟花雨下,两个人影紧紧依偎,身后是人潮汹涌。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