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灵

钟灵毓秀,物华天宝

【昕博】ALL OF ME(上)

高速公路(没有车)的续集,想看的戳主页


上只是铺垫,下篇会搞事

 

一丢丢龙獒预警

 

我们学校的德国小哥哥们都好好看,嘻嘻(好了你不要再说了)


许昕真的来德国找方博了。

 

方博从马龙那里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吓了一大跳,丢下自己还没有收拾整理好的小公寓,从科隆急急忙忙地开车到杜塞尔多夫机场,一路上差点飙上两百,脑子里回响的全是马龙电话里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。

 

“他十二个小时前给我发了一条定时的消息说他已经在飞机上了,我算着时间他应该已经到了,你说他人生地不熟的,语言也不通,再迷路了,给人抓走炖一锅蛇汤怎么办啊大博儿,你……“

 

方博没有听见背景音里他师兄低低的笑声,也没有仔细想马龙为什么语气轻快,连最后一句话也没有听全,挂上电话揣上钥匙就出门了。他想到自己刚刚来这儿的时候遇到的麻烦,他不想让许昕也经历。

 

他到机场的时候,大老远的就看见许昕一脸愁苦地坐在他的大箱子上,他倒是第一次见许昕露出这种表情。他觉得好笑,站在那里看了好一会儿,想看看许昕能不能发现他。

 

结果许昕还没发现,他的手机到先响起来了。拿起来一看,呵,陌生号码。

 

“歪!方小博你搁哪了?你还能不能来机场接我了。”

 

他诧异地抬起头,远远地看到许昕手里正捧着手机,凑近耳朵,心下了然。自己大概又中了许昕和的套路,郁闷了一小会儿,又不由自主地嘴角上扬。

 

许昕很绝望,他下了飞机拿了箱子,找了个最显眼的地方,左等右等等不到方博,手机振动,是他师兄的短信。

 

“继科儿昨天睡得太晚了,我陪他多睡了一会儿,刚刚才给大博儿打完电话,你多等一会昂。”

 

……我不是你亲师弟了吗???我的终生大事啊啊啊!!!

 

“注意看着点手机,我把你号码发给他了。“

 

“哦好好好,我知道了。“

 

于是许昕又等了一个多小时,别说人了,短信也没收到一条。

 

纠正一下,是只收到了一条中国移动发来的“您已进入德国境内……”

 

许昕等不了了,于是主动给方博打了过去。没想到一打过去就接通了,他说完一句话,那边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是一个明显在憋笑的声音。

 

“我接我接我接我接,你抬头就能看见我了,我都站这老半天了,瞎子。”

 

许昕抬起头,在平均身高185+的人群里搜寻了好一会儿,才看到这一年来日思夜想的小圆脸,小圆脸就站在离他二十米左右的地方,虽然看不太清,可那圆圆的脑袋和一米七多的大高个一看就是方小博本博没错了。

 

呵,小矮子,要不是德国人都长那么高,我眼镜还放在箱子里,早就看见你了。许昕心里这样想着,忍住这句怼方博的话,脸上绽开一个巨大的笑容,恶心的二十米开外的方博一个哆嗦,差点转身就走。

 

“我还以为你不要为夫了……”

 

“你宾馆订的哪一个?”方博打断许昕,开玩笑,怎么会有人能忍受许昕那种委委屈屈的声音和表情,他很怕自己再听下去就真的被吃的死死的,向下垂眼势力低头。

 

“没订,这不你在这吗,费那劲干啥。”

 

“……我tm住的公寓超级小啊啊啊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30)